Recently

这两个礼拜里,发生了很多事!多到自己也无法一一列出!

其中最记得的是,他表姐结婚,他妈妈有叫我一起去!当时的我,真的蛮紧张和开心,因为我觉得当自己被受肯定是很值得去开心的事!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我不会知道别人在想什么!所以我也不敢开心得那么早!但是,我确定的是这整个过程我都很享受,还和他妈妈姐姐玩拍照!另外,我也不知道我每次去他家过夜,他的家人会不会不喜欢!虽然,他家人并不像是这样,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要做好我自己的本份!我想做到最好!

另外,我觉得我最近犯了错,我不懂为什么我每一天都很想黏着他,我知道这会很烦,我也在控制自己!控制不去想,告诉自己要学习去给彼此的空间!但在这个过程,很累很辛苦!觉得欣慰的是,有时候他会在空闲时,发我一个简单但有意思的信息给我,虽然是很简单但我却会觉得很开心!

“第一个月”
我和他已经一个月多了,这个月里我都很开心!虽然有点误会,但幸亏都因为我们对对方坦白而把事情简单化,当然问题也解决了!就如winnie说的,对对方坦白才是解决问题最佳的方法!但是往往人类都会在事后才真正明白这个道理!

现在,我和他在一个新的读书环境认识着很多的新朋友,当然有男和女!就如Terence所说的,这边有很多来指不同国家的人,有美女当然也有帅哥咯!但是都只能“看”!!在这里,很多东西都不同了。读书方式,课室,环境,等。。。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安排时间,也许是让我们学习独立吧!不过,这样会很累!或者,我还没习惯?不懂!第二天上课,竟然发生了很糗的事情在我身上!上着课时,我不小心踢到水瓶,然后我便弯腰把它弄好!结果当我要做回原位时,不小心把桌子弄翻了,我的笔和纸都掉在别人的椅子下!还很多人望过来, 糗大了!Terence 在这时还落井下石的跟我说:很“YU”! KANASAI!

今天,竟然误打误撞认识到 Carrie 和 Jennifer 的朋友!她叫 Jean ,她人很nice,还当场说以后可以在我去学校!但是过后心情就很复杂咯,心想--就差这一步,不然 Carrie 就可以和我一起读这间学校了,真的觉得可惜!很怀念和她一起聊天的日子!

另外,很想念 dmk3 的朋友,看着以前拍过和朋友一起的开心和神经的短片,突然很想念他们!Winnie 的笑声,Kathy的傻样,等等。。。真的很好笑,也很很很想念他们!

怀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