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Months Ago...

哇,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甚至这是我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写到现在!

这一个月真的真的很忙,忙考试,忙做工,忙功课,忙到傻!看着日记本都还是要烦!
不过在忙的同时,都有一些令我感动的事情的!说到这点,我很开心也很感动!上个礼拜,我去做工,傻傻的他一直在角落看了我三个小时才回!晚上,他七点就出现了,他以为我还没吃,所以来陪我吃晚餐!当他看到我时,刚好我刚吃完晚餐!结果,他便一个人去逛街等到我十点放工!好感动,我觉得等人不是很容易的东西,更何况他等了我三个小时!我超爱他!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对我这样好的人!结果当天的他没有吃到晚餐,我好内疚!

前天,我们一起去见工,然后他带我去Fullhouse吃午餐,那边的东西很很很好吃,就像他所说的,很久都没有吃过这样满足的午餐了!当时,他在那边看上一个鞋子,他叫我试,还帮我穿鞋子,很意想不到的细心!结果我们都很喜欢那双鞋子,他最后还买了那双鞋子送给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在这两个礼拜内,我们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都在见面!很开心!不过,忙着赚钱的我们即将要面临分开的几天!这将会是我们分开最久的一段日子,不能想像没有他陪我在上课时,我会怎样!

昨天,他带我去朋友的生日会,我真的很开心!过后还去喝茶!我们最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也懂很多好吃的东西在那里!不过,懂了过后的代价是钱包空空咯!


忙和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