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ecial day that we have waited for so long...

毕业典礼的那天,真的真的很开心,一来是我毕业了,二来是我父母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三来是收到两束花,第一束是我家人送的,第二束是terence妈妈送的,很开心哦,四来是我不用做工,好轻轻噢!

最后,当然是我可以和我的好好朋友出去咯!那就是,kathy,carrie and foo去fullhouse吃好吃的东西,爽!然后还去1U,最后还可以和kathy一起八!哈哈哈!至于八些什么就不可以讲咯!private and confidential嘛!哈哈!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有酱颠了,我们还全部人拍超超超多照片,有丢帽子啦,有搞笑啦,有全体啦,有个人啦,等等。。。什么都有,相机还多到像记者会,真的是超爽!
第二天,我们还全部约好去还衣服和买照片,哈哈!真的很很很开心!


难望和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