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a dramatic scene when i was solving my urge...damn

哇!kl回复清晰了!一个礼拜前,朦到看不到KLCC,看不到KL,什么都看不到!哈哈!(我没有东西写了,但又答应了 Kathy 要写,所以没有办法咯, 写废话咯!不然,会中她“口巾”的啦,也可以讲会中骂的咯!Sorry Carrie , 我懂你一定会讲我粗,但是没办法,这是我和她的“私人恩怨”!)

最近走STUPID DUKE Highway回时,看到很多死蠢在烧垃圾,而且是不只一间,是很多间!一,二,三...六,七...多到!真的没有脑的!空气都不好的啦,那些死蠢还要烧垃圾,叫他们烧埋自己算了啦,一样是垃圾,污染空气!

昨 天,上课到六点,放学后,刺激咯!学校门口有人示威!
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 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where is my vote...
WALAO,high到!當時我在廁所,竟然錯過了!不過我從廁所出來後更刺激!警察开了幾枪,还丢催泪弹,難頂!不過,催淚彈一出,哇, 雞飛狗走!觀眾,學生,警察和抗議者一起跑,很團結喔!哈哈!

我回家时 , 竟然看到警察比"YEAH"...WOW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UyRU2Qup4&NR=1

HIGH !!!

0 comments: